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你愿意吗

一段小情话,我不管就是要甜甜甜甜甜

求婚现场!现在就结婚!立刻马上!

ooc预警













许墨



花季还未过去,繁盛烂漫,你看到了吗?

芸芸众生里,你是我眼里最独特的风景,是任何时刻的花期都无法比拟的。

我已经准备好用一生去作出证明了,你呢,亲爱的?

——《你会否愿意,用余生听我说完所有的情话》
















李泽言



这朵花很适合你。

我从来没法去否认,你……在我生命里留下过这样深的痕迹。

我希望我们的未来还足够长,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那么,你愿意把无名指上的位置留给我吗》


















白起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永远不会觉得过长。

你若是喜欢这些花,以后家里可以多种。

一切都刚刚好,只不过家里还缺一位女主人。

——《我的女孩,意下如何》


















周棋洛


你知道小雏菊的花语是什么吗?

我想和你说的,想给你的,远不止这么多。

我想守护的,想拥抱的,也不只是你的微笑。

——《你愿意,把心底最纯粹的感情交给我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