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如果婚纱卡池里的他和你对话

李/许/白/周

ooc预警






李泽言



笨蛋。

没抽到就没抽到,有什么好哭的?

我知道你想见我。

其实我也……想。

就算时间到了也没关系。

你以为除了你,我还会把手上的花交给谁?

我说过,我的新娘只有你,也只能是你。

所以,不必难过。

我觉得我们的未来还很长。

还是说你对我没有信心?

听好了。

你只要,在真正的婚礼场上等我就好。











许墨



小姑娘难过生气的样子,可没有笑起来这么好看呢。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不要难过,好吗?

尽管我也很想和你见面。

没能见到穿着婚纱的你,是一种遗憾。

但那些都不太重要了。

毕竟,我更期待的,是成为真正的新郎站在你身边的时刻。

笑一笑,好不好?

我们可以在下一个浪漫的时节里,再一起去看紫藤花。

没有实现的愿望,还可以有很多个以后来完成。

什么?哄?我可不只是在哄你。

在我心里,爱,不只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还是远隔万水千山也要相拥的决心。












白起



你在……难过吗?

别伤心。

哪怕不能相见,与你共白首的愿望也不会落空。

已经和你一起走到了今天。

你觉得,我还会放手吗?

从前我做得不够好,但是往后,我不会再让你感觉到遗憾。

时光还足够美好,你也是。

我的女孩,应该拥有最幸福的笑容。

我会永远为你保留这场盛大的婚礼。

哪怕现在,它还不是真正属于我们。

不过没关系。

我会牵起你的手,和你一起踏进属于我们的以后。













周棋洛




薯片小姐。

你不要太难过啦。

我知道你很期待看见我帅气的一面,当然了,我也是这么期待见到你的。

不过也不算太遗憾啦,毕竟你的每个样子,我都能想象得到。

你要是喜欢捧花,我们下次可以去另外一个秘密基地。

我保证你会很喜欢的!

让我猜猜你现在笑了吗?

与其期待这场主题拍摄,不如想想婚礼真正到来的那天呢?

我可没有开玩笑!

小雏菊……很适合你,我也很喜欢它。

但是我更希望,它能够被你回应。








评论(32)

热度(5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