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为什么我家先生有水果味儿

无脑小甜饼


复健期


ooc预警





许墨


正在做早餐的你毫不设防地被他从后面抱住,他松松地搂着你的腰,低头轻轻将额头抵在你的肩膀上,显然是一副刚睡醒要耍赖的样子。


你刚要挣动,却忽然闻到飘飘缕缕的水果味儿,连早餐的味道也覆盖不住它。


你偏过头闻了闻,惊觉这一股水蜜桃味儿是从自家先生身上飘来的。


“你昨晚梦游偷吃了水蜜桃?怎么一身都是这个味儿?”


被点名的水蜜桃先生未回过神来,一时不解,低头闻了闻,说:“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


自带水果味儿却不自知,太犯规了吧。你心想着,往后退了一步,彻底落入他的怀抱里,水蜜桃的味道扑鼻而来,你甚至要怀疑夜夜睡在枕边的许先生是不是水蜜桃精本精了。


可你最最喜爱的水果便是水蜜桃,顶着一张蛊惑人心的许先生皮相,再加上这样好闻而吸引人的味道,饶是你再努力克制也克制不住,很快丢弃盔甲地转身搂住他,狠狠吸了一口气。


“这也太好闻了吧……”你喃喃着,没有看到他嘴角勾起无奈而宠溺的笑。


“你这样占我便宜,那我现在是不是也可以占你便宜了?”


他低下头,吻在你的唇角。


是水蜜桃味的吻。









李泽言


你故作正经地敲了敲他办室的门。


“李总,我来交策划案。”


“进来。”你推门而入,日理万机的李总难得从文件中抬起头来看你一眼,然后丢出一句“装模作样”把你的话生生推回喉咙。


你深吸一口气,不打算和这口是心非的大忙人计较,把策划案往桌边一放就准备离开,刚要转身却闻到空气中有一股葡萄味儿。


你游移不定地四下看了看,确认自己没有在办公室发现葡萄的痕迹,连一丁点葡萄皮也没找着。你确信抓住他的小把柄,这才笑嘻嘻地凑近他:“李总办公时间偷吃葡萄,怎么不叫上我?”


他皱起眉抬头对上你的视线:“你胡说八道什么?”


“你身上都是葡萄味儿,还当我闻不出来?”


饶是李泽言有再多耐心也不想陪你在这种莫须有的事情上耗,因而低了头无视你的叽叽喳喳:“没什么事就出去。”


然而他没料到你竟敢上前一步直接凑到他的颈侧,末了还自顾自地说:“葡萄味儿的诶……”


他呼吸一窒,不由分说地伸手将你搂进怀里。


危险而迷人的葡萄味儿很快落在你的眉间,久久未散。








白起


“白警官,”你认真地捧起他的脸,“我现在可以袭警吗?”


“怎么?”他任由你凑近,顺从地扶着你的腰,并不闪躲。


“你没闻到你身上有一股水果味儿吗?”


“有吗?”他显然没有闻到自己身上的蓝莓味,沉思了半晌,“那我再去洗个澡。”


“诶别别别!”你连忙拉住他,“挺好闻的。”


闻言他垂眸看着你兴奋的样子欲言又止,到底是没有动身去浴室,只是无奈地笑了笑:“快睡吧。”


你沉浸在沁人心脾的味道里,心满意足地搂着白起道了晚安。


梦里也会有很多蓝莓出现吗?你半是期待半是玩笑地想着,不由自主地往蓝莓味儿的来源更近了些。


你很快落入梦境的怀抱里,均匀的呼吸声在深夜里消散得很快,却尽数被难以入眠的白先生捕捉到。


他微微侧过头,看你脸朝里搁在他肩上,嘴角还挂着过于幸福的笑,饶是当下姿势再难入睡他也不舍得把你吵醒。


他听着你嘟囔的“小蓝莓”,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


这样也很好。






周棋洛


“洛洛……”你低头闷进他刚脱下来的外套,语气不定地说,“你是不是又偷吃了?”


“天地良心!”疑似被抓包的大明星睁大了眼,忿忿不平地说,“远哥管我管得多严,你又不是不知道!”


“可是,你外套上分明有芒果味儿。”语罢你往他的方向走近,确信这芒果味加重了,“你看,你身上不都是这个味道吗?”


“什么什么?”他拎起自己的衣领闻了闻,略有抱怨地说,“哪有什么味道。别说芒果,我就是连芒果的影子也没见着啊?”


你看他的样子也不像在撒谎,可是这钻进鼻子里的芒果味又是实实在在的,你一时犯起了懵,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眼前的人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却只当你是诓骗他玩,几乎要委屈起来:“远哥不让我吃就算了,怎么阿薯你还这样对我。”


“不……不是……”你看着芒果味的来源垂头丧气,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那就别解释啦!”影帝周一扫先前的失落,飞快捉住你的手,冲你挤了挤眼,“只要你今天空出时间来好好陪陪我,就算补偿了!”


周棋洛渐渐把你逼仄到墙角,凑近你的耳边:“怎么样?”


芒果的味道袭来,你一时说话都不太利索,好在做出回答只需要一个字。


“好。”


只要是你,当然就好。











感谢阅读❤


评论(24)

热度(6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