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他脆弱的一面

西月国设定


* 私设非常多


* ooc ooc ooc预警









许墨





他静静地把头靠在你的肩膀,卸了力似的,重量几乎都落下来。


血腥味很快蔓延到你的鼻间,耳边是他沉重的呼吸声,你满心担忧地回拥住他,轻轻拍了拍他的背,想去为他寻些药来。


他却没有动弹,轻声说:“别动。”


“抱一会……好么?”他的耳朵不知何时软软地出来,耳尖微微向下垂着,显然是疲惫得很。


你只好顺从地维持着这个姿势,看不到他的神情,不知是痛苦多几分还是忍耐多几分。


你从未见过他这样,想来是伤势重了难受得紧,但他始终把你抱在怀里,直到沉沉睡去也没有松手。












李泽言





“你……不怕我吗?”他深吸一口气压抑住魔性,通红的眼眸却显示出他的烦躁。


你不断走近他,笑着摇摇头:“因为你是李泽言,所以……没有什么好怕的。”


他仍然和魔性带来的异常情绪斗争,蹙紧了眉看着你,过分的压抑让他的呼吸粗重起来。你来到他面前抱住他,感受到他的胸膛起伏,好像也听到他的痛苦。


他闭上眼,没有推开你,反而在下个瞬间把你牢牢嵌进怀抱里。


“别走……”














周棋洛





黑袍即便染血也与往常无异,他仍是淡淡的,只推说:“无碍,小伤。”


你哪里能见得他这样逞强,把他拉到房里仔仔细细检查伤势。出乎意料地,他也没有拒绝你,老老实实坐着任你上药。


你心疼得很,小心翼翼地为他缠上绷带,抬头问:“疼吗?”


他垂眸看着你,掩去淡漠,神色一时复杂起来。没有等到意料之中的答复,你叹了口气,刚要起身,就被他拉进怀抱里。


沉默过后是一个短促的音节。


“……疼。”















白起





“你是不是要走了?”


他结结实实替你挨了一剑,却仿佛受伤的不是他自己。他只是固执地捉住你的手不让你走。


“等会再说……我先给你包扎伤口。”你着急要挣脱他,却没想他哪怕受了伤力气也很足,硬是把你留在原地,目光未曾移开半分。


你听到他长长地叹了声气,隐忍着疼痛和不舍。


“你说……你要是走了……”


“下一个三年我找不到你,该怎么办?”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6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