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当你试图壁咚他

*ooc三连警告

每次打全员tag都很方……








许墨




你来到研究所,发现许墨正背对着门口和助理交代什么,坏心思突然起来。

今天也是很想看许教授翻车的一天啊!

于是你决定等助理离开后,出其不意地冲到许墨面前,等他被吓到的时候,顺便把他逼到不到一米的墙角。

壁咚计划get√

“许墨!”

他惊讶地回头看你













然后你老老实实地撞进了他怀里。


——《今天怎么这么主动?》《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李泽言



你站在他旁边,等他批阅你的策划案。

你扁扁嘴等待即将到来的李氏三连,突然很想看看他受到惊吓的表情。

“李泽言!”

你突然把他的椅子转过来两手撑上,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很霸道总裁(??)的样子。被椅咚的某人神色自若,挑挑眉,镇定地看着你。

“然后呢?”











没等你回过神,你已经和他调换了位置。

李泽言把领带扯开,眼神变得危险起来。



——《这么喜欢玩?》《会议还有一小时才开始》《我再陪你玩玩》















周棋洛




“洛洛!”

你蹭蹭蹭跑到他面前,伸长手把他圈在墙边,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我壁咚你了!”

他没忍住笑出了声,然后眼睛弯弯,蹲下身子。









“那么薯片小姐”

“接下来是不是要亲亲了呀?”

??????

不等等我想象的不是这样的!



——《那应该是什么样的?》《啾啾啾❤》《薯片小姐太可爱啦》














白起



“白先生。”

你清了清嗓子。

“请问你能过来一下吗?”

白起对你莫名的举动略感奇怪,却还是老老实实走到你面前。

“怎……”

没等他说完,你出其不意地伸长手,转眼就成功把人壁咚。

“Yes!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白起搂在怀里。









“袭警是要受罚的。”

你被他扛起来的时候还看到了他绯红的耳朵


——《既然喜欢这样》《我们换个地方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9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