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小个子的女朋友真的很可爱

强行安慰自己一波

长得矮的女孩子也是可以有春天的!!!

*ooc慎入










许墨



她很活泼,走路的时候经常一高兴就蹦蹦跳跳,但是每次看到有人走过就会尴尬地停下脚步,然后默默拉过我的手,像一只害羞的小兔子。

小小的个头大概只到我的肩膀,被我摸头的时候脸上会红起来,微微鼓起嘴巴说我犯规。

“嗯?我哪里犯规了。”

“你就是仗着你比较高……你……”

我低下头凑近她,看她一步步退到墙边,支支吾吾地慢慢红透了脸。

真的太可爱了。

——《嗯?》《小个子的女朋友不好?》《谁说的》《我觉得很合适啊》《低下头就可以接吻了》《就像这样》













白起



她今天突然跟我抱怨,说自己身高不足气场根本上不去。

我问她怎么突然这样想。

她一扁嘴说那个女警察的媚眼都快粘到你身上去了,然而她仿佛根本没有气场宣告主权。

我皱眉,想了好一会都对此没有印象,斟酌了一会后和她说:“你不用宣告主权,我一直都是你的。”

她看起来比较开心了,但是过一会又紧张兮兮地来问我。

“白先生,你真的不会觉得我太矮吗?”

我低头看着她笑了起来。

——《不会》《你就是你》《无论什么样子都很好》《只要是你,就好》











李泽言



家里的书架都比较高,她拿书总是要拼命踮起脚,有时候手伸直了也够不到。但我一伸手就拿到了,递给她她还不是特别开心。

“为什么阿李就能长这么高?”

真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在意身高,明明矮一点也没什么。

“……笨蛋。”

她把嘴撅得更高了。

“你除了骂我笨蛋还会说什么?你不能哄哄我吗”

她整个人都假装很生气,插起腰好像要上天了。我看着她憋得有些红的脸,意外地有些……嗯。

——《矮一点也没什么》《其实也……》《……》《……》《……》《……挺可爱的》












周棋洛



“洛洛你的粉丝都在说我矮诶。”

她把手机晃到我面前,我看了看,噢原来是我昨天发到微博上和她影子的合照。

——“连影子的身高差都这么可爱!”

我没忍住笑出了声,她扭过头佯装生气地看了我一眼。

“你还笑!”

“为什么要不开心呀?有身高差多可爱。”

“……”

“你转过头就能扑进我怀里了呀。”

“……”

“薯片小姐?”

“……哼”

我被她的样子逗笑了,凑过去亲了亲她的脸颊。


——《小小的女孩子也是世界瑰宝呀》《况且》《你还是其中最最特别的薯片小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2)

热度(10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