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当孩子向他问起你

又名 对着孩子向你表白

*ooc慎入











许墨



小公主坐在爸爸怀里,睁着大眼睛扑闪扑闪。

“爸爸,妈妈是什么样子的呀?”

他闻言轻笑,眼中温柔的意味浓重了几分。

“妈妈她……很独特。”

“她是我眼里最美的色彩。”

“偶尔会撒娇,是很可爱的样子。”

“她有些怕疼,但是那时她拨开了一切荆棘,带着一身伤痛来到我面前。她和我说——”

“‘即使前路艰险,我也甘之如饴。’”

许墨突然搂紧了小女儿,语气放轻了很多,像是在喃喃自语。



——《我那时就觉得》《我想对她好》《是一辈子的事》












李泽言



“爸爸,你为什么总说妈妈笨?”

儿子仰起头看他,话里是不解。

他微不可察地扬起了嘴角。

“她确实笨。”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一不小心就会落入危险里。”

“这还不笨?”

儿子撇撇嘴,心想爸爸口是心非,尾音上扬的语调连他都听得出来。仿佛是看穿了小家伙的想法,他顿了顿,眼里闪过不易察觉的温柔。


——《不过》《她做过最聪明的一件事》《就是成为李太太》










周棋洛




“爸爸!听妈妈说,你有好多女粉丝。”

“那为什么最后会和妈妈一起呀?”

小女儿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状似认真地问起来。

他仿佛听见什么好笑的事情,笑得眼睛都弯起来,眼里晃过斑斓绚丽的色彩。

“因为妈妈是最不同的呀。”

“如果没有她,或者,如果不是她。”

“我永远永远也不可能,会有这么的幸福。”

“她可能不会知道她对我来说多珍贵多重要。”





——《不过没关系》《我会用余生一一告诉她》











白起


“爸爸,你回来了!”

小儿子被抱起来后就附在他耳边悄悄说:

“妈妈刚才哭了。是不是爸爸你出任务受伤了?”

他心神微动,还没开口又听见小家伙问:

“妈妈是不是很爱哭?我长大后会好好保护妈妈的!”

他揉了揉儿子头顶,轻笑。

“不。她很坚强。”

“她在工作苦闷时一人扛过所有的压力。”

“在无数个辗转的夜里怀着不安的心入睡。”

“在对我的绝对信任里把害怕都藏起来。”

“她有很多心事,可是都不想让我发现怕我担心。”

他认认真真地看着儿子幼嫩的脸庞。

“你的妈妈,是最伟大最勇敢的人。记住了吗?”



——《可是》《她的故作坚强》《让我心疼到只想抱紧她》















再说一次白先生生日快乐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9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