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当你和他分手后重逢

*是刀

很少写刀感觉并不虐???

总是一不小心就写甜了硬生生掰回来

*ooc慎入










许墨



街道的那头是他的身影,你看到他快步穿过斑马线朝你的方向走来,真的到了面前却又把脚步放慢,他微微低下头看你,笑了。

“你没有瘦,这很好。”

看你似乎没有要开口的意思,他把笑意收敛了,垂下眸。

“……不问我过得好不好?”

最后擦肩而过时,你看到了他眼底的血丝,下巴上有些许胡青。

他回过头,冲你笑,像是很久以前春日里柔软的那个笑,绵延千里,把痛苦不动声色地隐匿,将最毫无保留的心意一并奉上。

可相思化蝶,还能飞回彼岸吗?














李泽言



他坐在办公桌前看着你,你的突然出现显然是他没有料到的,以至于你还能捕捉到他眼中没有及时收回的情绪。

“……我以为你,不会再回国了。”

没有得到你的答复,他起身走到你身边,把你圈在办公桌边上。

“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是什么意思?”

你确信自己听到了他咬牙的声音,比以往的沉稳中多了几分颤抖。

“别和我开这种玩笑。”













白起




他就这样走到你面前,不带停顿不着犹豫。你觉得他好像笑得有些勉强,嘴角扬起的角度有酸涩的意味。

是了,毕竟此刻你挽着另一个男人的手臂。

哪怕只是出于舞会需要,你却生生止住了向他解释的欲望。

这样也好吧。

你低下头不去看他的眼神。

这样的话,他就不用在暗中再保护你很久了,起风时心里就不会再有疼痛的感觉了吧。一定是风太大,眼泪才会落下来。他微红的眼眶,也是错觉吧。













周棋洛



他依然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只是眼眸中的亮光暗淡了。今天你再见到他,才知道他比传闻的更多了几分憔悴。可他还是对你笑起来。

“薯片小姐,你还好吗?”

“我很好啊,别听网上乱说的那些。”

“不用担心我。”

直到他看着你离去的背影,笑容终于染上悲凉意味,连眼眶都不知不觉酸涩。

“我真的……过得挺好的。”














ooc很抱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6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