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当他醋意翻涌

ooc慎入







许墨




天色很暗了。

你的同事提出开车送你回家,你摆摆手想拒绝,手机里推送来他的新信息,你低头看,因而错过了面前人些许暧昧的眼神。

那人突然拉住你的手腕,你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挣脱就见他来到你身边,果断地把你拉进怀里。

一瞬间铺天盖地都是他身上清冷的气味,他走得似乎还有点急促,胸膛起伏,眼睛微眯,挟裹着凉意。

你听到他开口,是不带温度的语调。



——《不是什么人》《都是你可以碰的》












白起




“……你”

白起欲言又止地看着你。

你眨巴眨巴眼,无辜地对上他的视线。

“怎么啦?”

他不自然地微微偏过脸。

“我听说你们公司有人在追你。”

你没忍住笑起来,凑上前去。

“白警官吃醋了吗?”

他顺势搂住你的腰,温热的鼻息落在你的脸侧。

“确实会。”

“你放心啦。我已经表态过了。我对你可是很忠诚的!”

你搂住他的脖颈,弯起眼俏皮地笑。他把头靠在你的肩膀,喉间逸出笑声。



——《还不够》《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一个人的》














周棋洛



“薯片小姐,我听说这期节目你找了很久的嘉宾。”

他顿了顿,“为什么不找我帮忙?”

“洛洛你最近不是很忙嘛。我就没想再给你添麻烦了。”

“啊……所以,就找他来帮忙吗?”

“……我”

“好吧,等我一会。”

你窝在沙发里懵懵地看着手机里被挂断的通话。不一会门就开了,你仍然懵懵地看着踏进房门的人。

“洛洛你怎么……??”

他走近你,蹲下身子抚上你的脸颊。他仍是笑着,热烈灼灼携着席卷之势,澄澈的眼眸里都是无奈。你却觉得还有一些更浓重的情绪藏匿其中。





——《多依赖我一点》《好吗》












李泽言



你身着漂亮的舞裙,正准备去参加宴会,刚下楼就看见李泽言的车。

“……??”

你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出现在这里,他已经摇下车窗让你上车。

“参加舞会?”你点点头。

“有舞伴吗?”你点点头。

他一时没了声音,你偏过头去看他,却听他突然短促的一声笑,眼里闪过意味不明的情绪。





——《很好》《明天周末》《来我办公室加班》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1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