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猫也是有猫权的

家养猫视角

大型虐猫现场

ooc慎入









许墨




喵!她来了!


我从被子里探出头,软软地叫了一声,任何一点蛛丝马迹都逃不出我的猫眼。她心动了!被俘虏了!啊!计划通!


今天我还是要和小仙女美美地睡!我刚要进一步表示,就被人从脖子提了起来。


“……??喵喵喵!!”


你个臭男人快住手不要把我从房间丢出去!


我看到他眼神微眯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是他锁上门的声音。


喵???













白起




喵~喵~


我上前往小仙女脖颈里蹭,啊她笑起来好好听好软好可爱,啊她顺毛的方式我也给一百分,喵生无憾了。


嗯等等?


怎么突然一片阴影笼罩上来,等一下你这个男人不要突然偷亲我的小仙女,小仙女耳朵都红了。


喵喵喵???


你们不要突然接吻……


我……还……在……这……里……














周棋洛




我觉得对比起隔壁许家白家的猫,我还是很受宠的。好吃好喝好住,最重要的是——洛洛一点都不会介意我整天窝在小仙女怀里。


喵喵!感受到喵生赢家的气场了吗!


今天薯片味的(?)猫粮也很好吃。


嗯?洛洛回来了?没关系,我还是可以窝在这里。


嗯?等等?小仙女怎么把我放下了。


喵喵喵??洛洛你不要故意露出很疲惫的表情把我的小仙女拐跑啊?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李泽言




别说了。


没有哪只喵,比我更惨。


只要我一到小仙女怀里。这个男人的眼神就会冰凉地落到我身上。


喵???我只是一只喵不要这样对我吧?


我只好委委屈屈地跳下来,委委屈屈地蹲进冰冷不温馨的小窝里,别看这个男人一天到晚板着脸,其实每天都在小心着我家仙女。你看这会又在责怪她吃太多冷的。


我委委屈屈地目睹这一切,连喵一声都是罪过。


总裁家的喵,没喵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7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