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女朋友太爱吃是一道无解题



ooc慎入











许墨



“小姑娘真的很爱吃。”


被人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只是低头笑,像是想起了什么额外令人愉悦的事,眼底流露出的温柔大概连他自己也不曾发觉。


“嗯?这怎么会是困扰呢?”


他低头看你吧唧嘴巴的样子,再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十指紧扣的同时,他听到你的声音传来:“我最近是不是吃太多了?”尾音还有点小小的委屈。


十分了解你的他,听到一半就知道你期待的是什么回答了。


然而他却故作为难地想了想,诚实开口:“似乎是吃得比较多……”还作势要给你数一数。


等接收到你略有失落的眼神,他及时止话,轻笑一声,凑近你的脸颊落下一吻。


——


“小傻瓜,这些有什么关系呢?”


“我说过,在我面前,你可以无限放肆。”























周棋洛



两个吃货大宝贝在一起的下场就是,你捏了捏自己脸上的肉,有点痛苦。


他对上你的视线,轻快地笑起来。你佯装生气:“我胖了你很高兴?”


他立马换了神色:“冤枉啊!不是阿薯说想去圆火锅梦的吗?”


你扁扁嘴,赌气般坐在沙发上。“明明是一起吃的,为什么只有我变胖!”你愤愤不平地说着,拒绝接收周棋洛的信号,“不行,不可以,不吃了。以后晚饭都不吃了。”


他凑过来圈住你,捏捏你的脸:“让我看看阿薯哪里变胖了?咦,检查结果——增重1斤,可爱值增加100点!”


你被他逗乐,没忍住笑出了声。


“那么……周棋洛先生要送上他的道歉礼了!我知道一家新开的西餐厅……”


“去!”


出门前他拉住你的手,仔仔细细替你围好围巾,无懈可击的温暖目光下,他的声音清晰地在耳边传来。


——


“亲爱的,哪怕身材有些不完美又如何呢?”


“你依然是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薯片小姐啊。”





















李泽言





“你不觉得自己吃得太多了吗。”


不是问句,是确确实实的陈述句。说这话时你还在滋滋有味地吃着点心,习惯了李总的发言方式,你已经对这种话有免疫作用了。


“……唔。”你漫不经心地说,“那今晚你就不要做饭了吧。”


他显然被你噎住了,沉默一阵以后说:“我知道了,从今晚开始没收你的所有零食,包括布丁。”


“嗯?”“啊?”“不……”


你仍想垂死挣扎,他一句话打断你:“你不就是这个意思?”你默默咽了咽口水,果然不应该挑战总裁的底线。


他看着你的脸色变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别开视线掩去微微上扬的嘴角。


——


“笨蛋。”


“另外做点不容易发胖的给你吃。”



















白起



“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闻言他有些诧异:“有吗?每天抱着好像没什么感觉。”


你脸红了一瞬,不得不承认被白先生撩到了。


“怎么了?担心吃得太多?”


见你点头,他笑了笑,放下手里的东西,向你招招手:“过来。”


刚走上前,他就把你搂进怀里,下巴放在你的肩上,是无比安心的姿势。突然间,他一把将你抱起,你还没来得及惊呼,就听到他带笑的声音。


“不够重。”


“晚上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或者,我买回来?”


看你终于露出笑容,他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像是带着全部的虔诚。


——


“不用在乎那些条条框框的事情。”


“喜欢什么就去做,想要什么就和我说。”


“我只要你能够一直都有这样的笑容。”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5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