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情愫暗生的瞬间

*ooc预警









许墨



确认你已经上楼以后,他垂下眼眸,嘴角的笑意渐渐染上冰冷的意味,再抬眸时眼中已经毫无温度。

“出来。”没什么情绪的,混着低沉的嗓音。

你在楼梯间的窗口看着他,风衣被动作带起,行走时脚步笃定,微微偏过头,露出来狠厉的一抹笑。

他本是这样冷清的一个人啊。

你突然很想抱抱他。

眼看原本跟在你身后鬼鬼祟祟的人被他喝退,你转身跑下楼梯,气还没来得及喘匀就扑进了他的怀抱。

他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僵硬,认出是你之后慢慢放松了。

“怎么了?害怕?”

“没事了。”

他轻声哄你,手抚上你的背轻轻拍着。而你此时闷在他怀里,突然想落泪。

你抬起头,撞进他盈着笑意的眼眸,十成十的温柔里盛满的都是你的样子。












李泽言



“这就是你连夜写好的策划案?”

“漏洞百出。”

你不经意间攥紧了衣角,咬紧下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你的小动作都尽数落入他眼中,他叹了口气,放下策划案,从抽屉里拿出一样东西,状似不经意地说:

“不过你的工作态度值得肯定。”

“给,布丁。”

你懵懵地看向他,一时忘记了伸手把布丁接过来。他皱起眉:“怎么?”

“没、没有。这是你特地做的吗?”

他撇过头,清了清嗓子

“不是,随手做的。”

经过他的允许后,你在他办公室里堂而皇之地吃着布丁。他忽然起身走近你,一手附身撑在桌上,一手划过你的嘴角,目光有些闪烁。


“笨蛋……小花猫一样。”












白起


你听闻过他办案时的果敢,电石火光之间是他一声令下的决策。可他来到你面前,却总是一副没有主见的样子。

“都依你。”

“你觉得好就可以。”

“你想去哪就去哪。”

起初你不太明白,后来才知道,这是白先生对你的绝对信任与宠爱。

他包容你的一切啊。

对你的爱带他跨越了数十年的光阴,辗转地随银杏叶落到现今的时光里。

你紧贴着他的胸膛,触碰到了他贴在衣物内的卡牌。

“信仰和你,我都会誓死守护。”









周棋洛



今天是他的演唱会。你在演出结束后,凭借后门关系轻松来到了他的化妆间。

刚要和他打招呼,却见里面已经大大小小堆满了粉丝送的礼物,你拿着礼物的手微微出了汗。

“薯片小姐!”

他看见了你,眼眸都变得明亮起来。

“刚才的演唱会你看了吧!喜欢吗?”

“是送给你的礼物❤”

“什么?送给我……?”

他笑嘻嘻地凑近你。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向你要我的礼物了呀。”

“我可是都看见你手里拿的东西了哦。”

你有些难为情,毕竟你的礼物当然远比不上粉丝们的出手大方。

在他期待的目光中,你还是把礼物交到了他手上,却见他嘴角的笑意比平时还浓重了几分。

灯光打在他眼中,糅合了斑驳的光晕,映出格外温柔的神情。

“我可以放弃很多事情。”

“唯独薯片小姐,是我这一生都想要去守护去拥抱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6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