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月是相思情

异地恋的一段时间

写到想谈恋爱【不是

*私设你因工作原因出差两周

*ooc慎入








许墨



和他已经分开快要两周了。可你似乎觉得,他从来也没有离开。

他的声音通过手机传来,即使电流失真,你仍能听到他满腔的心意,是一如既往的温情脉脉。

即使远隔千山万水的大洋,也无法阻断他情之所至的宠溺。

他的眉眼好像都在朦胧的月色里,清辉落地,触手可及。




——《今晚的月色很美》《你看到了吗?》











李泽言



他知道你到了晚上容易胡思乱想,再忙都会抽出时间打个电话说句晚安。你端着手机想到他的这样细致的一面,没忍住笑出了声。

“怎么?”

“没有呀,就是突然觉得,有你真好。”

“……笨蛋。”

他的叹息声从手机里传来,撩拨得你心尖都颤了。你不得不承认思念来势汹汹,几乎要将你尽数吞没。




——《照顾好自己》《我等你回家》











周棋洛



你正在外出取景,意外地在街头听到他的歌,没忍住掏出手机拨电话给他。

“怎么啦阿薯?”

“我听到你的歌了!”

他在电话那头笑得开心,你仿佛可以想见他此刻的眉眼弯弯,笑起来是更加灼人的热烈温暖。你揣着满心的柔软想这样一个人,是我的呀。


——《等你回家》《我当面再唱给你听》









白起



他最近在出任务,上一次和发他的短信已经停留在三天前了,说不想念是假的,可是临到头你只能握着黑屏的手机,你甚至都不能拨电话给他。

手机忽然振动起来,你看见来电迅速接起。

“白起?”

“嗯,我出完任务了。咳,那个,想我了吗?”

“想呀!特别想!我还很想抱抱你!”













“回头。”


——《只要你想》《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