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折

❗️文章谢绝任何形式转载

随便写写
感谢每一份喜欢

【恋与F4】当他背负伤痛

看完新章节的产物

真的原地爆哭了 

* 剧透预警 慎入

* ooc慎入




许墨




“抱歉。”

他从背后抱住你,轻轻把头靠在你的肩上。

“别生气了,好吗?”

你转过身瞪着通红的眼眶,看着他肩上几乎见骨的可怖伤痕,简直又气又恨又心疼得不行。

“你总说让我照顾好自己,可是你怎么……你怎么能……”这样一次次伤害自己。

割伤眼睛也不露痛色,一身伤痕也仿若无事,你的眼泪无声无息地流下来。就是这样,他也想要记住和你有关的一切啊。

“别哭。是我不好,不要哭。”

他低声安慰着,把你搂进怀里。

耳边温润低沉的嗓音仿佛从来没有消散过。

你挣开他的怀抱,低头替他把伤口包扎好的偏过头始终不和他对视。他捧起你的脸,温热的触感停留在你的额头。



——《抱歉》《我只是觉得》《只要你平安,就是万事如意了》







周棋洛



“……洛洛。”

“我在啊。”

他偏过头对你笑,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拥有属于他的,最独特的气息,浑浑噩噩间足以让人神魂颠倒。

他仍是眉眼弯弯,却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你背负了这么多,为什么不告诉我一些?”

“我也可以为你分担的。”

他闻言收敛了一些笑意,有些无奈地看着你。

“我不想把你拉进危险中。”

“我不会拖后腿的!”

你急切地打断他,像是要证明什么。他圈住你,轻轻抚上你的背,温热的气息落在你的颈侧。



——《我相信你》《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只是》《我的心不允许我这样做》










李泽言


“我从来不知道……我从来不知道你做了这么多。”

“循环往复,来来回回。”

“你承受了这么多……我从来不知道。”

你语无伦次地喃喃低语,早已泪流满面。他不由分说地把你拉进怀里,力度有些大,像是要把一件珍宝锢在其中。

“……胡思乱想什么?”

他的声音低沉而镇定,带有不可否认的坚定。他离开你一点,让你直视他的眼睛。

“我不需要你这样内疚。”

你仿佛捕捉到他眼里一闪而过的情绪,好似数次轮回里,他没入眼中的痛色。




——《我只要你,平平安安》《所做的都是你想做的事》《你明白吗?》










白起


“对不起。”

“我以为我那时真的改变了未来。”

“我以为我真的救下你了,可是……”

你懊恼不已,对自己的埋怨一时化成酸涩在眼眶里打转。

“嘘——”

他打断你的话,冲你笑了,指腹温柔地抚上你的眼角。

“你确确实实救了我。”

“可你后来……”

“那都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他握紧了你的手,步伐笃定地带你往前走去,军装上的勋章还在闪闪发亮,那是他的荣耀。那些伤痛仿佛都已经一揭而过,而他此刻手握的,才是他最珍视的。



——《我的女孩》《你已经让我足够骄傲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5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